当前位置:

北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北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海艳 唐敏 编辑:林志明 2021-03-08 19:55:53

001.png

连日来,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全区“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大讨论,积极开展“我的岗位我尽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3月5日,该局联合北湖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及辖区部分企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基层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这也是该局多举措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到原省级贫困村北湖区安和街道新田岭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清理杂草、挥锹、铲土、扶苗、填土、压实,帮助家中缺少劳动力的脱贫户种植了280株黄桃树苗。随后,志愿者们还到骆仙街道同溪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下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解答群众关于食品安全的咨询,活动共发放了100余份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500余份预防毒蘑菇中毒防治等宣传资料。

002.png

此外,志愿者们还探访了在同乐苑的孤寡老人与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据了解,自三月起,该局将结合“雷锋月”,立足群众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北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海艳 唐敏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