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序开放!郴州文化旅游相关场所

来源:融北湖 作者: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林志明 2022-03-30 20:27:55

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开放疫情低风险地区文化旅游相关场所经营管理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根据3月30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放疫情低风险地区文化旅游相关场所经营管理的通知》精神,鉴于我市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单位在疫情低风险地区复工复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各县市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序开放营业,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剧本杀场所、密室逃脱场所和电竞酒店营业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二、请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剧院等演出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娱乐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规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3月30日

来源:融北湖

作者: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