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看!新要求!北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补充公告

来源:融北湖 作者:中共北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林志明 2022-04-19 20:32:52

关于2022年郴州市北湖区面向普通高校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补充公告

为确保2022年郴州市北湖区面向普通高校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同意,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的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等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微信平台预报名时间:2022年3月14日起至2022年4月21日17:30。

2.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4月19日-2022年4月21日(8:30-12:00 ,14:00-17:30)。

(2)地点:郴州市健康路百福商业中心广场4楼A12办公室(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对面)。

3.面试时间及地点:

(1)2022年4月23日。考生8:00开始集合,8:30封闭考场,8:30未到达指定地点的,一律按弃权处理。

(2)地点:湖南省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郴州市南岭大道398号)。

4.疫情防控要求

(1)各考生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等环节时,应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查看场所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场所码、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证明方能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等环节。如果考生因场所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原因不能及时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等环节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现场报名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予报考。

(2)对于市外提前来区的考生,当天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所居住的社区报备。如遇健康码变码的,要及时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告,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主动进行集中隔离管控(食宿费用自理),直至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码自动变为绿码后方可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等环节;否则,不得参加报考。

(3)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可咨询北湖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735-2167311。

(4)各考生仔细阅读并签署《2022年郴州市北湖区面向普通高校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相关内容见附件。

原公告中其他内容和要求不变。

中共北湖区委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点击下列链接下载附件↓↓↓

http://czrsj.czs.gov.cn/18281/18295/content_3429712.html



来源:融北湖

作者:中共北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