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通知!关于立即开展既有和在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 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林志明 2022-05-02 15:22:49

图片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4月29日长沙市发生一起既有房屋倒塌事故,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请各单位、乡镇(街道)立即开展既有和在建房屋的安全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处置,确保万无一失,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乡镇街道要立即深入排查既有和在建房屋安全隐患,建立台账。

二、排查责任区域划分。有责任单位的小区房屋由相应责任单位负责排查汇总;产权收归国有资产经营中心的由国有资产经营中心排查汇总;其余的小区(房屋)由所在地人民政府负责(街道办事处)排查汇总。

三、排查时间:2022年4月30日至5月10 日。

四、隐患处置。一是对有安全隐患的存疑房屋建立台账上报区建安委办。二是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组织人员立即撤离,做好警示标识。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杜绝既有和在建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

北湖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30日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 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