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爱运动•少年强中国”2022郴州西河亲子健走活动暨“琴暖童心·衣旧是爱”援藏公益活动报名启动!

来源:青春北湖 编辑:方苡菲 2022-07-27 18:47:56

转眼间来到了2022年的下半年

生活趋于向好

暂时放下手中的事情

去呼吸新鲜空气

让等待许久的激情

来一次酣畅淋漓的释放吧~

图片

“青春爱运动·少年强中国”

2022郴州西河亲子健走大赛

暨“琴暖童心·衣旧是爱”援藏公益活动来啦!

快来和团团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追求卓越 突破自我

亲子健走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能增强家庭成员的体魄,还能通过体育竞赛增进一家人的感情。活动针对4-15岁儿童及家庭,分别设置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全面打造亲子健身新模式,体教融合育人,致力于让少年儿童拥有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毅力、不屈的斗志和独立的人格。

活动详情

一、活动信息

1、活动主题:为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2021年11月,共青团中央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启动了“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近日,团市委联合市文旅广体局、市少工委决定举办“青春爱运动 · 少年强中国”2022郴州西河亲子健走活动暨“琴暖童心 · 衣旧是爱”援藏公益活动,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在体育锻炼中焕发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

2、活动时间:8月13日

3、活动地点:北湖区小埠绿心童乡园区

4、参赛人群:4-15岁少年儿童

5、活动费用:100元/组(一大一小)

6、活动线路:

幼儿组(2KM)绿心童乡园区广场—小埠大院—绿心童乡索道—绿心童乡园区广场;

小学组(4KM)绿心童乡园区广场—小埠大院—绿心童乡索道—卡丁车游乐场—折返—绿心童乡园区广场;

初中组(7KM)绿心童乡园区广场—小埠大院—绿心童乡索道—卡丁车游乐场—金科钻石山—远恒佳学校—折返—绿心童乡园区广场。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郴州市委、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北湖区人民政府、郴州市少工委

三、赛事路线图

图片


四、报名须知

(一)年龄要求

1、2KM幼儿组:4-6周岁(2016年8月13日(含)至2018年8月13日);

2、4KM小学一组:7-9周岁(2013年8月13日(含)至2016年8月13日);

3、4KM小学二组:10-12周岁(2010年8月13日(含)至2013年8月13日);

4、7KM初中组:13-15周岁(2007年8月13日(含)至2010年8月13日);

1位成人和1位儿童为一组,赛事全程必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监护人不记成绩。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7月23日-7月29日

2、参赛选手须根据“坤正体育”小程序报名要求,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交纳报名费用,组委会按照报名顺序进行人工资格审核。

图片

3、审核通过后,报名选手将会收到以短信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的“报名资格确认函”。

4、未能通过资格审核的选手,可重新申请审核。具体的方法为:选手在报名小程序里通过输入证件号查询到自己的报名信息后,点击下边的补登按钮,重新提交。

联系人:叮当

电话:18973519065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7:00

活动特色

一、有趣的游戏闯关 

第一关:知识问答(防溺水知识问答,答对3题即过关

第二关:青葱书香屋许愿墙(参赛小选手写下自己心愿

第三关:青年大学习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回答青年大学习相关知识问答

第四关:急救知识普及实操完成或者阅读关于应急救护的相关内容

第五关:童心向党打卡合影

路线全程设置趣味闯关,每组家庭成员可以共同协助完成,从身、心两方面促进家庭成员的亲子互动,增加活动知识性、趣味性。

二、青少公益实践 

泥地抓鱼、自助烹饪、传统工艺制作、家禽饲养、志愿服务

在终点绿心童乡园区内组织参赛选手参加日常生活劳动和服务性劳动等课程,让参赛的学生动手实践、磨练意志,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


图片

在健走中强体魄

在运动中去突破

各位宝爸宝妈们快来报名

和孩子一起奔跑吧

一起变得更强大

让每一个成长的瞬间

充满力量


来源:青春北湖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