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必看!2022年北湖区自考参考温馨提醒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林志明 2022-10-17 17:45:16

必看!2022年北湖区自考参考温馨提醒

2022年10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下简称“自考”)将于10月22日至23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北湖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温馨提醒:

一、严格遵守入郴防疫要求。考生密切关注“郴州疾控”、“郴州发布”等官方公众号或电话咨询疫情防控部门,了解入郴最新防疫要求,尽早做好入郴前各项准备。

二、严格遵守考点防疫要求。考生在赶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期间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每场考试入场前应准备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2022年10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需提交给监考老师)。进入考点时出示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接受考点体温检测。

三、以下情况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2、体温异常(现场测温37.3℃及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状况异常的。

3、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检测期的人员,一律不得入场考试。

四、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和时间。因道路建设工程施工,交通压力较大,为避免拥堵,建议考生“公交+步行”(尽量不要驾车出行),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候检。

最后,诚挚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佳绩!

北湖区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