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持续提升公车服务质量 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谭必红、王彦(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3-07-27 11:28:10

近日,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公车平台强素质、优服务、转作风、树形象,助力旅发”会议,引导公车平台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平凡事务,非凡服务”的服务理念,切实扛牢“助力旅发,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彰显“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公车平台保障公务活动出行作用。

图片1.jpg

会议要求,要提升素质强本领,提升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以文明服务、细心服务、周到服务、安全服务的辛苦指数换取用车单位和用车人的满意指数。要提振精神树形象,规范穿着、言行举止,以全新的风貌展示良好形象。要规范驾驶保安全,切实增强安全驾驶意识,提升驾驶业务技能,严格落实“九个严禁”“八个不准”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实现安全出行零事故目标。要车容车貌展新颜,认真落实车辆保洁工作要求,让平台车辆实现旧貌换新颜。要转变作风求实效,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旅发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会上还组织区公车平台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开展了文明礼仪服务知识培训。

来源: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谭必红、王彦(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