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教育系统举行助力旅发会志愿者礼仪培训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晴 何舒婷 曾蓉(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21 19:00:13

日前,为期2天的北湖区教育系统助力旅发会志愿者礼仪培训在郴州市东湾小学举行,来自北湖区教育系统的100余名老师参加了培训。

1.png

本次培训从礼仪概念、仪表规范、表情语言、手势礼仪和礼仪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教学,通过知识讲解、列举案例、现场示范、情景互动等方式使学员们系统深入地学习礼仪规范,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后懂得对外接待中的基本礼仪规范,能够更好地展现我们北湖教育人的风采和修养。

2.png

“礼迎旅发,服务有我。”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职业素养、综合素质、形象气质,还加强了全区礼仪员、讲解员队伍建设相关人才储备,为做好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北湖接待服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晴 何舒婷 曾蓉(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