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三个到位”加强社区工作人员专业化服务水平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红丽 陈卫华 编辑:方苡菲 2023-08-16 08:00:04

近日,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北湖区共有92人成绩合格。

为提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专业化服务水平和持证率,北湖区民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力推“三个到位”。宣传到位,在报名初期,北湖区民政局多次宣传并鼓励和动员社区人员报考,积极营造报名的浓厚氛围,今年北湖区社区工作人员报名比例达75%以上。培训到位,北湖区在全市举办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技术水平培训,并邀请湘南学院教授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授课,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激励到位,为提高社区人员参考的积极性,北湖区制定了长效激励机制,将社区工作人员工资与持证水平挂钩。

下一步,北湖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及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全面发展北湖区基层治理工作而继续努力。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红丽 陈卫华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