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城乡风貌提质:决战旅发,监督有我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训忠、邓强 编辑:方苡菲 2023-08-16 19:07:00

日前,北湖区纪委监委现场督查组工作人员来到省旅发会一重要通道沿街店铺,现场查看新装招牌广告文字制作问题的整改落实结果。沿街店铺新安装的招牌底板上,根据不同经营范围,已经装上了白色招牌文字,看起来规范、整齐、美观。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持续压实督查督导各部门协调配合责任体系,加大对36个项目现场督导专班贴身督导力度,依托指挥部各工作组、市级观摩项目、市涉区观摩项目、区级重点项目四张“责任清单”,紧盯关键节点,及时更新进度,及时调度监督,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周一汇总、每月一小结,形成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交办整改、限期“销号”的监督管理闭环。现已梳理汇总项目进度52次,召开项目推进会、调度会、约谈会等40余场,下发交办函78份,发出黄牌提醒6份,督促整改问题120余个。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开幕在即,北湖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相关部署要求,以‘决战旅发,监督有我’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督决战态度、督建设进度、督效果精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争当闯将、猛将、干将,决战决胜,确保旅发会顺利举办,实现‘办会兴城’目标。”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训忠、邓强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