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北湖】鲁塘人民医院:部署“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斌、胡名瑶 编辑:方苡菲 2023-08-03 16:02:06

日前,北湖区鲁塘人民医院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围绕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学习中省市纪委发布的典型案例通报,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查自纠,强化纪律教育,从严执纪问责,确保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加快推进党风清明、院风清朗、行风清新、医风清正的清廉医院建设。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斌、胡名瑶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