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持续加强网站内容巡查 不断净化网络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军 编辑:方苡菲 2023-08-07 18:03:05

为规范网络秩序,持续推进“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期,在郴州市网信办指导下,北湖区网信办对属地5家违法违规网站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经查,相关网站都是疏于自有网站的管理,被不法分子利用,变相传播了涉黄涉赌等违法不良信息,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等相关规定。执法人员责令5家违法违规网站负责人对网站进行全面整改,要求其主动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日常管理,确保不再出现类似违法违规行为,并及时提交网络信息内容安全问题处置情况反馈表。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今后会认真学习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用网、依法办网,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目前相关网站已全面整改完成,其中2家已注销备案。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各网站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网站运营管理。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和举报。

举报电话:0735-2220508

举报邮箱:bhqwwxb@163.com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军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