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法院:庭审观摩+专题评议 解锁刑事审判培训新模式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锋云、李晨希 编辑:方苡菲 2023-08-09 17:45:51

日前,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法院与北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北湖法院召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衔接疑难问题探讨联席会议,并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衔接开展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640.jpg

联席会上,区法院和区人社局分别通报了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全区劳动人事争议状况和发展趋势,双方就劳动争议案件立案、保全、审判、执行等疑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工会、企业代表就发生在身边的劳动争议难题积极建言献策。

北湖法院此次携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裁审衔接,对于健全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制度、完善劳动人事争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争议处理工作质量和效率、维护劳动人事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府法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锋云、李晨希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