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成年人保护】郴州市惠泽小学: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北湖区委网信办 作者:谭朝凤 谢甜 编辑:方苡菲 2023-09-14 17:03:11

近日,郴州市惠泽小学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建设,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图片4.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主题宣传标语,并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发放“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倡导广大师生及家长坚持文明上网、理智上网,携手共建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空间。

图片2.jpg

各班级通过视频播放、现场交流讨论、知识抢答等形式开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深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了解网络诈骗、网络警示行为、网络危害预防措施等,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

来源:北湖区委网信办

作者:谭朝凤 谢甜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