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法院:送法进景区 法治春风暖人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锋云 曾雅静(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3-04-07 10:00:00

近日,北湖区人民法院干警走进万华岩风景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干警们结合《旅游法》《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向景区工作人员、商户、游客讲解旅游纠纷、相邻关系、婚姻家庭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为他们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与服务,引导旅游参与者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自觉做遵纪守法、文明旅游的好公民。

随后,干警们还来到安和街道大汉机电城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利剑护蕾”等法治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法律书籍500本,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受法治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热情,增强了大家法治意识与法治观念,为迎接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营造了公平正义、文明有序的法治景区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锋云 曾雅静(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