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通知!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苡菲 2023-05-17 16:54:18

1、停电时间:05-21 09:00-17:30

停电影响范围:苏仙岭、市二中及周边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市二中高压电缆头安全隐患消缺;苏仙岭支线(电缆)改造工作

变电站名称:城东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城苏352线

2、停电时间:05-22 00:00-02:00

停电影响范围:郴监水电管理站、星岛花园、苏仙区农商银行、建行家属区、风尚国际小区、新贵华城、郴州耳鼻喉医院及五里堆路、燕泉路、南湖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燕泉路建行家属区临时供电高压电缆恢复工作

变电站名称:同心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同五336线

3、停电时间:05-22 08:00-18:00

停电影响范围:小溪村、大溪村、白石岭村、和旺建材厂、玻璃水厂、新源石油、湖南新田岭钨业抽水房、大溪电信基站、许江安专变、汇通制管厂、大溪蔬菜基地、斗冲铁塔基站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10kV新万I332线、10kV新万Ⅱ334线,小溪塘水湾导线架设,新田岭变电站内10kV332、334间隔电缆出线安装搭头。

变电站名称:新田岭变电站

停电类型:施工停电

线路名称:10kV新泰318线

4、停电时间:05-23 00:00-08:00

停电影响范围:电脑城、宏达市场、天河小区、晶鑫佳园、新世纪花园、紫宸北郡、天河广场宜美集市、悦秀名城小区、十八中学、邮政大厦、悦秀名城一运小区、特产交易大厦及解放路、协作路、劳动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政府工程)火车站污水管道治理配合电缆开断及安装分接箱停电;中国邮政银行股份公司郴州市分行(增容)配电工程

变电站名称:城东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业扩停电

线路名称:10kV城金314线、10kV城解356线

5、停电时间:05-25 08:30-10:30

停电影响范围:香雪小区及香雪东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香雪小区新增变压T接及保险更换工作

变电站名称:南郊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南人312线

6、停电时间:05-25 09:30-11:30

停电影响范围:乐民苑小区及槐树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希望饲料厂变压器停运销户拆除电气设备工作

变电站名称:两江口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梯宁342线

7、停电时间:05-26 08:30-18:30

停电影响范围:中交筑路、鲁塘石墨一矿、雨鑫休闲食品公司、金尔多建材及长冲七组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鲁塘一矿制品公司变压器停运销户拆除电气设备工作;10kV增长374线路改造工程(长冲七组架空线绝缘化)

变电站名称:增湖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增长374线

望以上停电用户做好停电前准备,在停电过程中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万分感谢!

注意事项:

1. 停电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停电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 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3. 遇有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若因天气变化顺延、取消或提前送电均不再另行通知。

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2023年5月15日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