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委党校:学员拓展训练“练”出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训忠 李丽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0-10 15:25:13

10月8日,北湖区委党校2023年科干班学员在郴州市远恒佳教育活动基地,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活动,锤炼学员的意志品格,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

1696817126644-gevnbm9v1ld.png

来自区直机关、乡镇(街道)的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次的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成四个分队参加活动。在“隔空取物”竞赛环节,第二分队队员们配合默契、眼疾手快,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在“保龄球”竞赛环节,第三分队队员精准出击,用最好的成绩收获胜利;到了“接力”竞赛环节,第一分队队员们风驰电掣、敢冲敢拼,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终点;在“滚雪球”竞赛环节,第二分队的10名队员互帮互助、齐头并进,不让任何一名队员掉队。学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这次活动让各位学员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也增进了学员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提升了大家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训忠 李丽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