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王星懿 编辑:方苡菲 2023-10-23 19:14:10

10月22日,主题为“超越自我,逐梦三甲”的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三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郴州市第十八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022173404.jpg

微信图片_20231022173414.jpg

过去三年,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经历了难以忘怀的抗疫防疫工作,大家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敢于亮剑、敢于胜利”的硬朗作风,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10141361.jpg

11550102.jpg

微信图片_20231022171812.jpg

赛场上,每一名运动员都摩拳擦掌,激情四射;赛场下,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50米短跑、100米短跑、200米短跑、4X100米混合接力、跳远、1 分钟跳绳等项目激烈的开展着;篮球比赛,你追我赶,不让分毫,比分胶着,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趣味竞赛中,赶猪、齐心协力、送鸡毛信、螃蟹横行、摸石过河五个趣味项目集挑战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快、准、狠,乒乓球、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这些平日里手持听诊器、手术刀的医务工作者,今天用矫健的身姿展现出活力、激情的一面,在放松身心、锤炼体魄的同时,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为自身高品质生活打好根基。

11286338.jpg

微信图片_20231022173344.jpg

微信图片_20231022173354.jpg

心心相融,共创未来。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奏响了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乐章,“超越自我,逐梦三甲”的口号必将激励全体“三医人”团结一心、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健康北湖、健康郴州的建设大潮中。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王星懿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