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下湄桥街道金桥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航嘉(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3-11-10 13:29:32

11月9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金桥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横幅标语、电子屏循环播放相关政策、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以及其他惠企利民举措,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提高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共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此外,通过企业法律顾问开展对企业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大力宣传“最多跑一次”惠企便民政策,运用微信推送《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企业破产法》等与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案例,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航嘉(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