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停电通知!

来源: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编辑:方苡菲 2023-12-19 20:05:47

1、停电时间:12-21 08:00-18:00

停电影响范围:石板318线白石岭支线,白石岭村委会、中海南冲等8个台区用户。

停电原因:郴州市北湖区新田岭40MW地面分布式光伏+绿色矿山-(大溪)项目,因新架设的架空线路至新田岭变电站,需要停电跨越施工。

变电站名称:石盖塘变电站

停电类型:业扩停电

线路名称:10kV石板318线白石岭分支线

2、停电时间:12-22 08:00-18:00

停电影响范围:新江312线,白菊塘台区、上垅台区、贵人坳台区、下垅台区、杜山矿业有限公司等46个台区用户。石板318线,小溪袁家田台区、大溪铺上台区、和旺石材厂等21个台区用户。

停电原因:郴州市北湖区新田岭40MW地面分布式光伏+绿色矿山-(大溪)项目,因新架设的架空线路至新田岭变电站,需要停电跨越施工。

变电站名称:新田岭变电站、石盖塘变电站

停电类型:业扩停电

线路名称:10kV新江312线、10kV石板318线

3、停电时间:12-25 08:30-18:00

停电影响范围:十九中、紫金嘉苑小区、上朱家湾安置房、郴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郴江卫生院(敬老院)、鸿涛名邸小区,恒隆国际(备用电源)、大成银业、坳上建筑材料厂、华通PPR塑管厂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南槐334线路改造工程(敷设电缆工作);线路树障处理及消缺工作

变电站名称:南郊变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南槐334线

4、停电时间:12-26 08:30-15:00

停电影响范围:桔满园

停电原因:(用户来函)桔满园配电房墙上刀闸更换工作

变电站名称:梯子岭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梯桔314线

5、停电时间:12-26 09:00-16:00

停电影响范围:精神病院、东福大楼、九子江龙家组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线路消缺(更换真空断路器开关、电缆接地及超高树障处理)工作

变电站名称:梯子岭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梯桔314线

6、停电时间:12-28 00:00-08:00

停电影响范围:408家属区、五岭机电何家湾、都市桃园小区、天龙汽车站充电桩及南岭大道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线路消缺更换台一进三出开关闭所及台分接箱(408队环网柜进线开关体绝缘柱与铜排联接处放电碳化)工作

变电站名称:苗圃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苗旭328线,10kV苗文316线

7、停电时间:12-29 09:00-14:00

停电影响范围:正一机械厂、泉潭食品厂、新型环保砖厂、亿通水泥制管厂及长冲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线路消缺更换拉线(二组)工作

变电站名称:增湖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增工324线

望以上停电用户做好停电前准备,在停电过程中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万分感谢!

注意事项:

1. 停电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停电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 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3. 遇有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若因天气变化顺延、取消或提前送电均不再另行通知。

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