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河长制”助力水清岸绿常相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雷劲松、张雪(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3-12-01 16:21:46

近日,北湖区燕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香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对燕泉河香花河段两岸、河道周边的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图三.jpg

整治中,大家对河岸护坡、两边游道及绿化带等处的垃圾、高秆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对漂浮在河面上的白色垃圾进行打捞,确保水域清澈、河堤整洁。同时,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增强全民护河、爱河意识,共同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河力度,引导、鼓励群众自觉保护维持好河道卫生,营造人人爱水、护河,扎实推动“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雷劲松、张雪(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