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委2024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会举行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 邱雯珍(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4-01-26 22:06:3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组织架构,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1月25日上午,中共北湖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举行,安排部署2024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26155545.jpg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业务,同时讨论并审议通过离退休干部工委相关职能职责及议事规则等制度文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夯实工作基础,参会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就全区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北湖区将从活动阵地、制度机制、学习培训、品牌创建等方面加大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建设力度,推进固定学习活动场所建设,充分发挥北湖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根据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特点,积极探索“楼栋党校”,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以创建“六好”离退休党支部为契机,抓好示范辐射,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北湖区打造“首善之区、时尚之都、国际陆港、产业新城”贡献银发力量。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 邱雯珍(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