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曝光!这些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请整改!

来源:北湖消防 作者:北湖消防 编辑:方苡菲 2024-02-22 15:25:45

为进一步督促辖区内“九小”场所积极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充分发挥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作用,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现曝光近期在消防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

1.郴州市顺发招待所

检查发现:该单位东侧疏散楼梯及东侧二楼疏散走道净宽度小于1.1m,东侧疏散楼梯间墙面采用可燃材料装修,厨房未与其他部位进行防火分隔。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2.郴州市北湖区李蔡速记智习产品体验中心

检查发现:该单位二层以上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图片2.jpg

3.郴州市四英饭店

检查发现:该单位厨房未与其他部位进行防火分隔。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4.郴州市北湖区白云宾馆

检查发现:该单位疏散楼梯间墙面采用可燃材料装修、厨房未与其他部位进行防火分隔。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5.郴州市开发区前行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检查发现:该单位二层以上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图片1.jpg


来源:北湖消防

作者:北湖消防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