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抓住春节群众返乡时机宣传推广“湘易办”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华 肖怡慧(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4-02-01 21:25:56

“下载‘湘易办’,您可以随时、随地在线查询社保、医保、公积金,还可以开具证明、办理新生儿出生登记等日常事务,办事特别方便。”1月31日,北湖区“湘易办”宣传推广员们来到辖区友阿国际广场,向商场里正在置办年货的市民进行宣传。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提高“湘易办”的知晓率及使用率,北湖区抓住春节大量务工群众、在校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在机关、商超、广场、车站、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注册推广点,同时发动乡镇(街道)、村(社区)结合春节期间推出的年货节、乡村赶集、写春联、送春联等文明实践活动,同步宣传推广“湘易办”,在全区掀起宣传推广热潮。

图片2.jpg

在每个宣传推广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程参与服务指导,面对面讲解“湘易办”服务功能,手把手引导群众进行用户注册,并现场发放宣传品,吸引广大群众咨询、下载、注册“湘易办”。

截至目前,北湖区开展“湘易办”春节群众返乡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湘易办”的覆盖面和推广注册率得到了大力提升。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华 肖怡慧(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