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隐患曝光台】北湖区这些场所存在消防隐患,已被责令整改

来源:北湖消防 作者:北湖消防 编辑:方苡菲 2024-02-08 18:17:2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督促辖区内商场市场、高层建筑、出租房、“九小”场所等积极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充分发挥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作用,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现曝光近期在消防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隐患。

1.郴州市开发区佳利贸易有限公司

检查中发现:该公司仓库存在电气线路敷设未穿管敷设、私拉乱接电器线路、临时办公区违规使用大功率烤火用具,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下一步大队将持续跟踪指导该单位加快火灾隐患整改进度,对逾期未整改的,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坚决确保消防安全。

图片2.jpg

2.郴州市北湖区美洁宾馆

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存在室内疏散楼梯和二楼疏散走道净宽度小于1.1米,外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疏散楼梯间墙面采用可燃材料装修,厨房未与其他部位进行防火分隔,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对该单位实施临时查封。

图片3.jpg

3.郴州市开发区永和副食店

检查中发现:该单位位于振华嘉园2栋底层仓库违规改建,办公区与仓储未进行防火分隔,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企业限期整改。

图片4.jpg

4.郴州市开发区天煜玩具商行

检查中发现:该单位仓库违规搭建隔层,仓库内电器线路私拉乱接,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企业限期整改。

图片5.jpg

5.郴州市开发区新创轮胎店

检查中发现:该单位仓库内存放大量轮胎,且与门店未进行防火分隔,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企业限期整改。

图片6.jpg


来源:北湖消防

作者:北湖消防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