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三完小北校区: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婷丽 刘春玲(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4-03-23 10:00:44

3月21日,郴州市三完小北校区组织全校200余名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暨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这是该校继开展学雷锋手抄报评比、讲雷锋故事、观雷锋电影后的又一具体实践。

微信图片_20240322155312.jpg

当天下午,学校足球场上热闹非凡,各班级精心布置义卖摊位,各式各样的学习用品及手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这些物品都是由学生们自愿捐赠的闲置物品,经过精心整理后,以一元起价进行义卖。学生们化身小摊主,热情地向过往的师生介绍推销。义卖结束后,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带头捐款,部分学生随后进行了捐款,各班代表将全部义卖收入投入捐款箱,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关注。

家长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又培养了他们的爱心和责任感,非常有意义。

学校负责人介绍,此次学雷锋爱心义卖暨“一元捐”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得到了成长与锻炼,希望能够激励学生发扬雷锋精神,用爱心和行动去温暖更多的人。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婷丽 刘春玲(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