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三完小: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苡菲 2024-03-11 17:18:46

近日,郴州市三完小教育集团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开展以“垃圾分类齐参与,人人动手美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

活动伊始,一二三年级中队辅导员精心准备了PPT,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具体分类方法。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实例,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对于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的重要意义。同时,辅导员们还强调了垃圾分类的具体要求,包括如何正确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等。

课后,学生们更是化身为“环保宣传小卫士”,深入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他们带着精心制作的创意宣传图,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技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