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召开“三个推进年”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黄辉/文 张睿/图 视频/周峰 陈黄辉 宋顺翔 洪亮 编辑:梁俪葭 2020-08-01 21:02:00

7月31日,北湖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主持召开北湖区“三个推进年”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采取直奔项目建设现场、观看项目建设专题片的方式进行。在家的区五大家班子成员、郴州经开区班子成员及区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罗成辉走访保和瑶族乡小埠远恒佳教育项目

31日上午,罗成辉带领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汽车总站项目、新希望生猪养殖、远恒佳教(体)育项目、郴州烟叶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二期、优铂斯新材料生产基地、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等一批推进较快、有代表性的项目企业。

△罗成辉走访烟叶复烤厂项目

31日下午,集中召开了会议。会前,观看了项目建设暗访调查专题片,以直击现场、直面问题的方式,对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进行分析,曝光相关责任人,摆明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警示全区上下要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快速形成大干快上的工作格局。会上,区重点办作上半年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区发改、统计、科工、财政、商务、农业农村局、郴州经开区经发局分别作汇报发言,罗成辉就发言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汽车总站项目拆迁现场

△华塘同和育肥场项目现场

罗成辉说,这次会议既是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的会议,也是查找差距、统一思想的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强力调度各项指标工作任务,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及时研究各项政策,根据政策做好项目包装。

△“三个推进年”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现场

罗成辉指出,要以“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大干150天,夺取双胜利”的总要求,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的既定目标任务。要逐日、逐周、逐月、逐项、逐板块分析,加紧调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利用北湖独特的区位优势,全力扩大消费;要千方百计“稳企业、稳就业”,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争资立项各项工作,竭尽全力做好财政工作;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严防死守,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坚守安全底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成辉要求,全区上下要着眼谋划北湖的发展,精准定位北湖的发展目标,不断优化北湖的发展空间,科学布局北湖的产业结构,千方百计稳住传统产业的基本盘,理顺和规范全区的体制机制;要通过不断改变干部的思想和作风状态,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和发展导向,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形成一心一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绩论成绩,强化督查问责机制,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开创北湖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黄辉/文 张睿/图 视频/周峰 陈黄辉 宋顺翔 洪亮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8/01/780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