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北湖区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俊凯/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2020-11-07 21:00: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北湖区现场

11月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北湖区,省委宣讲团郴州分团宣讲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作宣讲报告。北湖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主持,北湖区、郴州经开区副处以上干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正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党校教师及中青班学员参加学习。

△欧阳锋现场作宣讲报告

△罗成辉现场主持

宣讲以《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加快郴州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郴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锚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郴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让在场的260多名党员干部体会到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欧阳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是一次深情回望的“初心之行”,是一次眼睛向下的“问计之行”,是一次发展成果的“检阅之行”,是一次谋篇布局的“领航之行”,是一次加油鼓劲的“赋能之行”。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项项深化细化、一件件用心用力做起来,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郴州落地生根,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绿色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郴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俊凯/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11/08/8571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