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结合五加强”推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开新局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丽超 编辑:梁俪葭 2021-02-23 17:44:10

微信图片_20210223155804.jpg

2月22日,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科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新局。

该局着眼时势,立足北湖实际,针对当前的工作重点、难点、热点、痛点,提出“五结合五加强”,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执法体系和能力建设、效能建设、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为全年工作把脉定向提要求,同时制定考核指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五结合五加强”即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的同时,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队伍廉洁可靠;结合全区“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大讨论,开展“我的岗位我尽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到有为有位;结合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在守护安全、规范市场秩序、构建信用体系、压实工作任务上精准发力,通过执法大监督,破解内部难题,对外展示形象;结合示范岗位、示范点的打造,通过创新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和执法工作机制;结合岗位大练兵,围绕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知识产权、安全监管等创新网格化、智慧化管理手段,推动工作出新出彩。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丽超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2/23/903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