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安北湖!吃货小羚子带你感受高端4D服务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字 | 朱羚 视频 | 郭思源 张梦春 彭蘇瑢 朱羚 编辑:梁俪葭 2021-03-14 17:17:59

小羚子最近吃饭遇到了一件难题

这头妈妈不准到外面吃饭

那头闺蜜们想吃特别的饭菜

图片

不过还好有万能的朋友圈

给小羚子介绍了一家宝藏饭店

原来咱们北湖区还藏着一家“4D”饭店

“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简称4D),

是餐饮企业真正落实《食品卫生法》行之有效的一套落地实施标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菜根香”厨房角落

在管理中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四个到位,清除工作场所各区域的脏乱、消除污染等安全隐患,实现卫生无死角,一尘不染,能有效地防止细菌传播,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PART ONE

图片

图片

▲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菜根香”自2019年10月24日导入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经过43天的改造。期间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严格把控采购、加工、消毒的全过程,督促企业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字 | 朱羚 视频 | 郭思源 张梦春 彭蘇瑢 朱羚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3/14/908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