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市场监管局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

来源:融北湖 作者:曹三俊 编辑:梁俪葭 2021-03-26 15:32:13

“严禁煽动过度消费、宣扬奢侈浪费等违背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广告等商业营销行为……”3月25日,“北湖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集中发布《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强化广告宣传导向“十一个严禁”的提醒函》,再度掀起全区整治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326152831.jpg

北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向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发放、解读《关于广告宣传导向“十一个严禁”的提醒函》

自2月份以来,北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持续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以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名义从事商业炒作牟利等市场乱象;妨害社会安定、损害社会公共利益违法商业营销宣传行为;低俗、庸俗、媚俗商业营销宣传行为等内容为此次整治重点,对全区范围内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严厉打击。

微信图片_20210326152836.jpg

北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向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发放、解读《关于广告宣传导向“十一个严禁”的提醒函》

该局成立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印发“十一个严禁”等文件,“线上”通过“融北湖”等系媒体进行报道,“线下”在商超、餐饮店、药(保健品)店、4S店、娱乐场所、辖区内LED显示屏等重点区域广泛粘贴宣传,做到宣传与整治同频共振。

来源:融北湖

作者:曹三俊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3/26/9129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