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融北湖 作者:刘扬 编辑:梁俪葭 2021-04-12 21:15:48

825e65a0bfa794db6368de0ff39ad46.jpg

日前,北湖区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10位支部书记重点从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打算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了点评指导和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从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书记,书记抓”;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引导,引导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抓主动,主动抓”三个方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融北湖

作者:刘扬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4/12/9178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