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段慧 编辑:梁俪葭 2021-06-21 19:35:15

2021年6月是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宣传引导,推动《条例》贯彻落实,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近日,北湖区组织公安、金融、市场监管、民政等职能部门和辖区乡镇街道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035.jpg

为确保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北湖区承办了市处非领导小组牵头组织的“2021年郴州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并在辖区车站、广场、步行街、集市等人群密集区域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社会公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正确引导群众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025.jpg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物品1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00多人。下阶段,北湖区将进一步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不断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对非法集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全区金融秩序稳定。

来源:融北湖

作者:段慧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6/21/9570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