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关于北湖区政法英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选树对象的公示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政法 编辑:梁俪葭 2021-06-25 11:22:48

微信图片_20210624081220.jpg

关于北湖区政法英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选树对象的公示

为在全区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拟在全区选树政法英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过推荐、评选和考察,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评审,拟将区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和风险评估指导室等5个集体和周松华等5位同志作为北湖区政法英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拟选树政法英模“先进集体”

1、北湖区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和风险评估指导室

2、北湖区人民法院华塘人民法庭

3、北湖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

4、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指挥中心

5、北湖区司法局办公室

(二)拟选树政法英模“先进个人”

1、周松华北湖区委政法委国安办主任、政策研究室主任

2、谢萍北湖区人民法院鲁塘法庭副庭长

3、邓红北湖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

4、徐玉杰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

5、曾建员北湖区司法局郴江司法所所长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选树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至6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735-2220335

通讯地址: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北湖区政府7楼)

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微信图片_20210624081234.jpg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政法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6/28/9594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