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方伟 编辑:梁俐佳 2022-03-02 11:10:32

2月28日,北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部署会,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为期四个月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通过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该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从食品生产、经营、抽检等重点环节发力,按照动员部署、全面排查、集中整治、总结评估四个步骤有序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此次专项行动将作为做好全年食品安全工作的切入点,通过不断加大排查力度,找准问题、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掌握本地区食品安全总体状况。同时,开展食品安全领域“铁拳”行动,加大整治和执法办案力度,通过集中排查一批安全隐患,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力的震慑,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各项重大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方伟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2/03/02/10960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