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曙光带队调研北湖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方伟 编辑:梁俐佳 2022-03-09 15:19:58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一行赴北湖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义捷物流、北湖食安公园,以现场走访、实地调研的形式,零距离了解和感受北湖食品安全工作。

81d0e342443190c68321f7acc95e70d.jpg

向曙光一行调研义捷物流进口冷链集中监管仓建设

在义捷物流向曙光一行在现场检查了集中监管仓建设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人员防护情况以及值班值守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守牢防控底线。目前正是全国两会期间,要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担责,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履职尽责,狠抓整改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职能职责,切实履行责任。

81d0e342443190c68321f7acc95e70d.jpg

向曙光一行调研北湖区食安公园

在郴州市首家食安公园——北湖公园,向曙光一行详细调研北湖区食安创建工作。他了解到,北湖区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围绕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提升群众对食安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提升,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向曙光对北湖区近年来在食品安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始终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断创新举措,实施全方位、全过程监管,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方伟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2/03/09/1098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