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湾小学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王慧 编辑:梁俐佳 2022-09-13 17:51:14

近日,东湾小学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师生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网络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913174723.png

为更好的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学校本周班会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上网,从我做起”活动。积极组织学生通过观课视频来正确认识互联网的利与弊。通过这样的主题班会,让学生们真正了解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和要求。

通过网络宣传周的一系列教育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并积极地倡议同学们自觉使用文明网络用语,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安全文明的上网环境。


来源:融北湖

作者:王慧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2/09/13/11823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