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北湖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人大 编辑:林志明 2022-11-18 18:39:01

(2022年11月18日北湖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北湖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北湖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北湖区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北湖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北湖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北湖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北湖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北湖区2023年区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北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北湖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北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审议通过北湖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其他。如因重要工作需调整日期,区人大常委会授权主任会议决定后向社会公布。

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人大

编辑:林志明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