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发展六仗”】高铁片区一学校,预计9月投入使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 | 郭思源 图 | 邱家乐 编辑:梁俐佳 2023-06-03 09:35:58

走进丰祺学校项目施工现场

机械轰鸣声不断

车辆来回穿梭

工人们正有条不紊施工作业

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丰祺学校建设项目位于北湖区增福街道塘尾大道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212.1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宿舍及相关附属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室外附属工程施工。

丰旗学校项目部副经理彭锦亮:现在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目前,进入到室内装修阶段,园林建设、管网铺设、设备安装阶段。

图片

图片

为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施工企业每天组织近500名工人

抢抓晴好天气

集中优势资源 投入施工生产

同时,建设单位全程监督,按照既定工作目标,推动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丰旗学校项目部副经理彭锦亮:目前我们工地所有的建筑,同时都在进行加班加点地赶工,每一栋都将近有一百到两百人左右。我们甲方这边也分别分派了一栋的负责人跟进每一栋的建设。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学校届时将设立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可提供6500多个学位,将进一步优化高铁片区结构布局,有效缓解高铁片区学位紧缺问题,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丰旗学校项目部副经理彭锦亮:我们争取在6月底之前全部竣工,达到交付使用的标准。然后,剩下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用于学校运营的测试跟试运营,确保九月份能够全部正常使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 | 郭思源 图 | 邱家乐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95/12722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