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 | 攻坚!冲刺!决战!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李阳 周峰 编辑:梁俐佳 2023-06-05 16:14:54

图片

6月5日上午,在郴州市“决战一百天 办好旅发会”冲刺攻坚大会结束后,北湖区立即召开“百日攻坚 冲刺旅发”推进会。区委书记罗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慧亮参加。区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小埠生态文旅城项目、北湖不夜天提质项目、仰天湖景区提质扩容项目、龙女小镇提质项目、郴州城市门户及重要干道提质项目在内的6个重点观摩项目执行副指挥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百日攻坚冲刺旅发”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李阳 周峰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97/1272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