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泽社区: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丁凤(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18 09:02:43

日前,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泽社区开展“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为主题的“利剑护蕾”合力守护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活动,共有30多组家庭参与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社区组织青少年及家长集中观看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燃气安全、上网安全、饮食安全等视频普及知识。并围绕防溺水、防性侵、防拐骗、防意外、防自然灾害五个安全防范主题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社区志愿者还现场教授了家长和孩子在溺水时如何自救及急救技巧与方法;了解防拐骗方法,学习交通安全自护知识等。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掌握自防自救知识,也提高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让家长懂得了家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增强安全意识。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丁凤(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51/12870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