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骆仙街道恒大社区开展助力旅发“文明交通、一起童行”宣传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赖俊秀 编辑:朱羚 2023-07-11 08:48:00

近日,骆仙街道恒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北湖区第二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一起童行”安全宣传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小朋友们现场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交警叔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规范的交通指挥手势带领孩子们认知基本的交通标识、标志,并邀请台下的小朋友们上台一起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操,讲解每个手势的作用和含义。

此次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文明出行的参与者,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出行打下基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赖俊秀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54/12842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