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常委会开展视察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佳乐 编辑:何红桥 2023-08-30 09:00:00

近日,北湖区政协常委会开展视察承办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区政协主席黄晨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830085521.jpg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龙女小镇、枝青乡村度假区、远恒佳科创研学基地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情况,并召开视察协商会。

微信图片_20230830085436.jpg

协商会上,听取了承办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情况,委员们就视察了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黄晨峰强调,要全力决战决胜旅发大会,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城乡风貌、接待服务、宣发造势等;要全力发挥政协委员在旅发大会的积极作用,全区政协委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旅发大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全力做好视察和民主监督意见反馈整改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打赢旅发攻坚战。

副区长何蔚,区政协副主席唐文广、邝东君、朱湘艳、陈航鹰参加。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佳乐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2/74/13001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