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举行2023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伍 陈红艳(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09-26 16:24:49

9月21日至24日,北湖区举行2023年新教师入职培训。此次培训由北湖区教育局主办,北湖区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学校287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名专家、名师授课,内容丰富,含政策法规与师德、新课程标准、班主任工作、教研教改、校园安全等九大模块。

结业典礼上,部分参训新教师充分展示了个人才艺,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还为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参训新教师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更加坚定了人生目标。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将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常态,刻苦钻研的状态,积极上进的心态,尽快适应环境,投身教育,为北湖教育事业发展争光添彩。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伍 陈红艳(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3/60/1309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