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北湖区健身气功·太极拳比赛火热举行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雨嫣 编辑:胡石林 2023-04-11 11:35:17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全力助推“全民健身”。4月9日,2023年北湖区健身气功·太极拳比赛在郴州市第三十九完小举行。

12711.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了健身气功和太极拳两个项目,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竞技,共有11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动作规范整齐,形神流畅自然,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深厚的基本功,以及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郴州市财政局站点代表队、郴州市委大院站点代表队、郴州众亿健身站点代表一队、北湖区总工会站点代表队获得团体项目一等奖,个人项目也决出相应名次。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雨嫣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55/12549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