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相约郴州春季车展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4-14 19:02:14

4月14日,北湖区在五岭广场郴州春季车展会现场开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安装、使用“湘易办”微信小程序。

图片6.png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是湖南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是“一件事一次办”的升级版。“湘易办”囊括“首页、服务、资讯、我的”四大核心功能板块。下载使用“湘易办”,群众即可一键查询社保、医保、公积金中心、中高考成绩、部分许可证照信息、办件进度等信息,一站申报生育登记、子女投靠父母户口迁入、老年人福利补贴、失业补助金申领、无犯罪记录证明等高频事项;企业即可享受“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提诉求、招人才、融资金、拓商机”等服务。

图片3.png

图片5.png

宣传推广现场,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并逐一演示了“湘易办”的安装注册流程、主要功能、各类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流程及政策咨询等,让群众对了解熟悉掌上办事的流程,体验掌上办事的便利。活动共吸引近1000余名群众扫码体验“湘易办”,发放“湘易办”宣传品近2000余份。

图片7.png

下一步,北湖区将聚焦便民助民、惠企利企,继续推动“湘易办”宣传推广“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寨”,引导群众企业想用、会用、爱用,进一步提升“湘易办”影响力。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58/12561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
相约郴州春季车展")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相约郴州春季车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