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通知!

来源:融北湖 作者:融北湖 编辑:梁俐佳 2023-05-26 09:19:05

#停电通知#

1、停电时间:05-28 08:30-18:00

停电影响范围:城前岭小学饭店、辉煌钢铁市场、汇丰钢材市场、文泰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橙子汽车贸易公司、长冲食府、恒驰汽车贸易公司、十七中及塘尾路、城前岭、长冲组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增工324线与增长374线路电缆换相工作;10kV增长374线路改造工程(塘尾路口更换绝缘导线);线路安全隐患消缺(更换拉线、瓷瓶)

变电站名称:增湖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增长374线

2、停电时间:05-28 09:30-12:30

停电影响范围:三完小、中医院及前进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10kV两和332线路改造工程(前进路废旧电杆拆除)

变电站名称:两江口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两和332线

3、停电时间:05-29 00:00-06:00

停电影响范围:保利苏仙林语、苏仙林邑、东盛小区、白鹿茗园、市妇幼保健站、福源山庄、市老军干所、智通江天小区、住喆酒店及苏仙南北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苏仙南北路十字路口城卜316与高福308线环网柜开关体故障更换

变电站名称:高山背变电站、城东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高福308线、10kV城卜316线

4、停电时间:05-30 08:30-15:00

停电影响范围:福城•立欣洲、紫宸北郡小区、新能源充电桩及国计北路(桂门岭)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国庆北路城建公司家属区冲门口分支箱设备腐蚀老化放电更换

变电站名称:两江口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两协326线

5、停电时间:05-31 08:30-15:00

停电影响范围:芙景佳园、郴州凯瑞供应管理公司、郴州分公司器材仓库及梯子岭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郴州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杆迁工程

变电站名称:梯子变电站

停电类型:业扩停电

线路名称:10kV梯锁352线

6、停电时间:06-01 08:30-12:30

停电影响范围:三科制管设备厂、万华大道工业园办公室、市矿产技术研究所及裕湘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裕湘路高压瓷瓶破损更换及超高树障消缺工作

变电站名称:苗圃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苗开318线

望以上停电用户做好停电前准备,在停电过程中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并对您给予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万分感谢!

注意事项:

1. 停电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停电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 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3. 遇有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若因天气变化顺延、取消或提前送电均不再另行通知。

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2023年5月19日

来源:融北湖

作者:融北湖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