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综合职中举办职教活动周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林 编辑:胡石林 2023-05-24 15:46:56

5月18日至19日,郴州综合职中举办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教活动周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相关部门、区属各中职学校、区属公办初中学校负责人和老师、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家长共90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3103710.jpg

活动现场,嘉宾观看了学校办学成果展、学生优秀作品展、准军事化管理的学生寝室、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校史馆、“体艺2+1”大课间活动、机电实训楼,对郴州综合职中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化妆、美甲美睫、点钞、直播带货等实训项目展台前,学生们利用所学知识,让技能将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周主题,全面展示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效和教育教学发展的成果、特色、亮点,宣传了学校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523103718.jpg

郴州综合职中是北湖区唯一一所公办中职学校,是首批国家重点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优势明显,优质专业多,师资力量强,开设的9个专业中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就占了4个、省级优质专业群2个。学生可以通过高考、单招升入高等院校就读,还可通过“1+X”职业培训体系取得一个或多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区领导贺冬林、李付良参加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林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