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投票!助力仰天湖大草原入选大湾区游客最爱的湖南十大景点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俐佳 2023-05-23 17:47:49

投票啦投票啦!

各位小伙伴

快来为北湖这个景区投票打call!

图片

大湾区游客最爱的湖南十大景点投票活动已经开始,此项活动的评选结果将在5月底至6月上旬的“港洽周”活动中公布结果。

活动开始:2023年05月22日 10时00分

活动结束:2023年05月28日 22时00分

活动规则:每天每个微信账号可投20张票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每个微信账号可投20张票,每个景点(景区)只能投1票,禁止网络刷票、水军群求助(系统自动监测刷票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本次大湾区游客最爱的湖南十大景点,共有56个景点/景区,郴州市有4个景点/景区,北湖区仰天湖大草原入选。

图片

仰天湖大草原

湖南仰天湖大草原—离星星最近的地方。这里海拔1314米,是《中餐厅》第六季拍摄地,也是离粤港澳最近的高山草原。草原骑马、星空露营、萌宠乐园……轻松自驾或者高铁抵达 ,国家4A级景区仰天湖大草原欢迎您!

图片

目前

大湾区游客最爱的湖南十大景点

投票正在进行中

赶紧动动手指

为北湖的仰天湖大草原投票吧!

图片

投票网址二维码

↓↓↓

图片

扫描二维码后

↓↓↓

图片

快来给咱们

北湖区的仰天湖大草原

助力吧!

图片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